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

匆匆的道别

匆匆地道别那悠悠的青春时光。我没去领成绩,我还在家。SPM成绩单,就像一个RESIT,结束了我和时光老人的交易,结束了我的青春。最后,我还是没有再遇到那些我恨之入骨的人们了。这是多么地幸运,多么地,多么地荣幸。其实,在领到那未知成绩单以前,我的青春,早已经结束了,不是吗?我却还没有向我的青春时光正式地道别过。这是一场,匆匆地道别。

匆匆地道别这些想我的人们了。我究竟还是这么一个自私的人,我的尊严,仍是那么地不允许人家伤害,哪怕家人也一样。回来以前,我带着大大小小的期待,在这儿被你们毫无保留地伤害。可笑,可笑,真可笑。以后,我和我的倔强不会再轻易踏上这个范围。我宁愿一个人,在我还未熟悉的城市里,抚平我的伤口,也不愿在这儿,无端端地添加了几个伤口。选择匆匆地道别,只为了不想再让自己受伤。

***话说回来,我已经打包好我的行李了。等一下正式领到成绩以后,我会不会雀跃地选择留下来,取消这些匆匆地道别?呵呵,矛盾的人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