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7日星期五

小聚会(2)

2014年1月28号,早上6点就从客厅那"温暖"的床爬起来。妈咪载了弟弟去学校后,把我放在王裕好的超全点心去会友。Lay Mun是第一个到的,她好捧场哦。只是她太客气了,不好意思去拿点心来吃,(其实我也是)。点了一壶小叶甘,我迫不及待地告诉她我最近的感情状况。她啜了一小口的茶,冷冷地道一句:"小姐,你是太饥渴吗?"(=.=)

然后,我们话家常。她还是一样,迷途小羔羊一只。不懂要不要回去读Form 6。可是我个人认为她回去读Form 6的话,会比以前的她更Emo。因为时常帮她解决问题的人,不在她的身边,不管是不是我,还是其他人。她绝对还是会因为团体活动而烦恼。她绝对还是会有很多很多其他的烦恼。说也说不完的担心事,数也数不清的烦恼事。她分享了我某个朋友的首次相亲事件。我也想要有一次相亲叻,其实。

然后就是一片的寂静了。"Xiao Yun怎么还没有来啊?"她问。

"怎么了?"

"她来的话,就换她说吧。我和你没话说了。"

***好久不见,你竟然还是一样欠打呢!!!***

话说呢,Xiao Yun姐"一直"都在路上。然后她抵达后,她的奶奶竟然也跟着下车了。在上演了惊魂记及平复了心情后, Xiao Yun扮起了居士。"今年马年,属老鼠者,犯桃花,犯小人。小心啊!我看不要接受他好啊!"

呵呵。。。随便吧。。。接下来,轮到Xiao Yun分享会。知道她最近尚好,我挺开心的。只是聊到他时,她有些黯淡的脸色,使得我和Lay Mun不得不转移话题。有些人,随他去吧!或许试着把你对他的想法隐藏在你的小说里吧,这样的秘密想念,才不会影响远距离的两人。。。

然后, Joyce就来聚一聚。果然是我认识10年的好姐妹。聊了挺久的,Mun Mun 就把Lay Yan送来给我们"欺负"。在那儿,遇到林老师,舒老师,及一班董事。

Lay Mun平平安安将大家送到自己的目的地。Joyce在我的家呆了一会儿,就由我负责把她安全送回家。幸好,我的驾车技术也不是盖的。

总的来说,有你们真好。 :-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