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

等待成绩

离SPM第一天考试已经133天,离SPM最后一天考试已有106天。等下就揭晓成绩了。

人家说,破晓前的天空是最黑暗的;黎明前的心情是最深的灰。

11点多,终于从Kl风尘扑扑赶回Penang。回到家中,客厅展示橱上多了一张我2011年在新加坡拍的个人照。呵呵。。。这个家还是挺想念我的。躺在10楼久违的床,心情现在超级复杂的。

有太多的情绪,而我有限的词汇并不允许我娓娓道来。也许,某一方面来说,我不想,也不愿意与任何人分享。

在学院里,每个人把我当成天才,只有我一个人知道我不是。究竟有多少人视我为竞争对手,明争的有多少个,暗斗的又有多少个?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女生,不是耍不起心机,只是渴望活得和平点。

每个付出都有一定的回报,每个手段都有一定的报应。这战争,却不知不觉在我极度不愿意的情况下展开。回到家,我才发现,只有内心平和,一个人才能走得更坦然。不奢求,不希望,更不妄想。

对于明天的成绩,不会说特别地期待,只是特别地担心成绩出乎意料。我想,成绩分下来的那一刹,只要是意料之事,那就好了。我比较担心的是成绩出炉后,众人询问成绩的情况。答,抑或是不答,该怎么取舍?

其实答或不答,还那么这么重要吗?我现在已经是个学院生。SPM成绩除了帮我申请到奖学金,似乎就只是个炫耀工具。但是,姐不是那么一个肤浅之人,我还是想保留我的底牌。所以,对于明天我还会为我的成绩紧张吗?

我想我还是会的。自信与担心在一旁展开拉距战,身为主人的我,还是会紧张的。呵呵。。。

等下就要重逢了吧?致那些我恨亦恨我的人。过了明天,我们就真的是萍水相逢了吧?

等成绩,等成绩,太多的想法在脑海里浮现。只愿今晚能够安稳入睡就好。  :-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