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

2015年的最后一天

我总算每一年都有更新我的部落格。

今年多姿多彩。
1月,决定重考Law paper A-level。
2月,新年。
3月,努力读书。
4月,努力读书。
5月,roommate 来,考试,最后一个1字头的生日,遇见他。
6月,休息,degree,遇见他。
7月,专心读书。
8月,得不到3A。
9月,情窦初开,去大姨家避开红衫军,特地回去庆祝父母结婚纪念日。
10月,去马六甲朋友家过夜,他的生日,熬夜超过24小时,ALSA Conference, UNHCR volunteer,,ALSA ATC TED HEAD。
11月,搬新房。
12月, 回槟城时爸爸进医院检查身体, mock exams,曼谷家庭游。

这个是我今年的重大事件。我希望明年的生活会更精彩。谢谢出现在我生命里的每一个人,你们的出现不是必然的。离开我生命的那些人,祝你们一切顺心,生活美满。失去联络的人,快点再联络回吧!还在联络的人,我会珍惜你们的。

爸爸,妈妈,阿姨,斌斌,弟弟,我爱您们!!!

2 条评论:

昀儿 说...

我这个失去联络的人,等你回来必会联络你,哈哈~~

Livy Chong 说...

我也很爱你啊!哈哈哈哈